想要人类走的更远,那么反重力技术,和无限能量技术势必会出现,那么这两种技术对人类来说,那种更好?
我们如果谈论无限的能量的话,那么我们人类已经拥有它:太阳。我们只需要完善技术来利用它。当我们成为第一类文明时,我们将可以利用恒星的力量,我们将在约250年内达到这个技术。
那么大概同个时间段,我们将开发控制重力的技术,也就是反重力技术,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传说中的UFO就是利用了反重力技术,能达到高速飞行,此外纳粹科学家也曾经研究过。
而有两个发现可能是导致它的出现:
1. 我们了解引力的量子性质
2. 引力整合到力中。
之后,创建重力场操纵器将很容易。不完全是“反”引力,但我们可以引导它。我们需要耗费大量精力去做,但这不会成为问题。
哪个对我们更好?有点不相干,因为我们都会有。两者都可以用作武器,两者都可以使人类向前跨越式飞跃。
但是非要比较的话,那就是反重力技术对人类来说是更好的。
如果我们有反重力(我们可以随意激活和停用),那么我们可以从中获得力量。例如,考虑水电。让一堆水流过大坝,发电。然后,打开反重力,让它漂回大坝之上。然后,再次打开重力,让它为大坝提供动力。无限重复。
未来很多科技可能都来自反重力,即使是单独一个,它也可以用于地球上的一个非常大的进步,并且极大地缓解了地球的运输。
恒速加速度仅为1g的航天器可以非常快速地在太阳系中行进很长距离。
凭借完全的反重力无限制,可以建造一个完美的城市,并且可以漂浮在太空中,而游走在太阳系的任何地方。
所以说,反重力技术无疑是最好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