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一直以来备受关注,

有些农村发展的相当迅速,

现在很多农村也和城市一样,

也有小区娱乐设施,

晚上没事的时候可以出来锻炼锻炼身体。

可是有一件事一直让人很不解,

那就是给农村免费安装路灯,

农民不但不表示感谢,而且还非常的不高兴,

你说说这又不让农民出钱,

安装好后还方便了夜晚出行,

为啥他们还不乐意呢?

原来不高兴的原因在这里,

1、安装路灯本来是一件令人拍手叫好的事。

可是路灯安装好了,几乎没有开过,

也只有上面领导来视察的时候才会开那么几天,

领导一走,路灯又不亮了,

这到底是为农民谋福利的还是某些人哪来邀功的道具?

天天当个摆设,看到就生气,

这是其中一种现象。

2、还有的地区,路灯安好后,可没过多久就坏了

如此频繁的修修补补,

浪费大量人力物力,

可见安装路灯时偷多少功省多少料。

3、有的地区安装好路灯后,照明的费用均摊到每个村民身上。

加重了农民的经济负担。

你说说这多好的一件事,却让村民个个怨声载道的。

既然是为民谋利的事,就要好好去做,

起码质量这关是要过的,

再说路灯本就是照明的工具,

而不是某些个别人邀功的道具,

要实实在在用在老百姓身上。

如果大家都团结一心,走向全民小康的社会还远吗?

你们村安装路灯了吗?

对这种现象你又是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