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沃神公布一则消息,乔治将会跳出雷霆的合同,将自己摆上自由市场的货架。这对于雷霆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在雷霆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乔治还称威少是最好的队友,更多消息则是表示乔治会留在雷霆。但是今天的消息,让雷霆失望了。
上赛季,乔治为雷霆效力80场比赛,场均出战36分钟,贡献21.9分5.7篮板3.3助攻,可以说是巨星表现,他季后赛彻底成了刷分机器,乔治一直表示自己可能会回到家乡打球,也就是洛杉矶,他也拉拢詹姆斯一起。这也说明湖人可能会是他的下家。
要知道,湖人现在是薪金空间最多的球队,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想办法努力的腾出空间,比如,捆绑下赛季首轮签去交易洛尔-邓,如果打成交易,他们将会在本赛季让出7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前不久,马刺和伦纳德彻底玩儿掰了,美媒称湖人再次疯狂去追伦纳德,要知道,很可能,湖人会把伦纳德、乔治、詹姆斯组建成三巨头,这样的紫金王朝想想都可怕。
乔治的下家还有火箭队,火箭从一支进攻强队进阶成了总冠军球队,他们只差一步就能拿到总冠军。前不久火箭也有追逐乔治的想法,也就是说,如果乔治来到火箭,保罗、哈登,乔治组建的三巨头,吃饼效力会更高,进攻手段更多,同时,火箭的防守也会让联盟觉的恐怖,当然,击败勇士也是很容易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