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网络,图文无关)

我和老公已经结婚三年了,孩子今年两岁。我从怀孕之后我就辞职了,没有再出去工作,在家带孩子,做全职太太,在家照顾孩子,老公养我,有婆婆帮忙,我每天挺无聊的,追剧约朋友逛街。

老公的家境很好,公婆是做生意的,公婆在我们结婚以后就退休了,把生意交给我老公打理,老公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把家里的生意打理的很不错,一年收入颇丰,家里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我和公婆的关系也挺好的,公婆也会帮我打理家务,所以我真的挺闲的,家里有房有车,不过我却不会开车。

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自己开车,特别方便,所以我也心痒痒想要去学车,而且现在这个社会,开车也算是一个必备的技能,我就和老公提出想去学车,但是老公却不同意,说驾校很辛苦,教练又凶,怕我受委屈。

再说天气又热,万一中暑了怎么办,说等有时间了他教我,他毕竟也是为了我好,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没去。

但是每次我让老公教我学车,他总是说他工作累了,或者没时间,不教我,我其实挺不高兴的。

后来有一天我早上睡晚了,起来的时候去厨房找吃的时候,听见婆婆和老公在厨房里说话,我听见在说我,我就悄悄在门口听他们说什么,婆婆问老公怎么不让我去学车,说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去学车也没什么不好的,以后还可以自己接送孩子上学。老公说:“你不懂,我这自然是有理由的,她要是去学车得花好几千块钱,再说了我那车可是我的宝贝,她那个毛手毛脚的性子,我的车那经得起她折腾,要是撞坏了我心疼,而且她要是会开车到处去玩儿,更得花钱。”

我一直他不让我学车是心疼我,没想到他居然是心疼车心疼钱,我们夫妻几年了,他居然这么自私抠门,根本不把我放在心里,我真的很难过,也很心寒,亏我为了他和孩子放弃了事业甘愿做一个家庭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