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已经选择执行球员选项,下个赛季拿将近2800万美元的年薪继续待在雷霆,而乔治已经宣布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的球员,这预示着乔治可能不会继续留在雷霆,而是要去心心念念的湖人了!

雷霆下个赛季去除乔治的合同,薪资已经高达近1.1亿美元,想要引援基本不可能,想要交易的话,对中只有亚当斯和罗伯森这两个优质筹码,况且雷霆应该不会交易他们!再加上威少的合同还有五年顶薪,雷霆接下来的一两年确实困难!不过他们也不会交易威少的!

雷霆本来拥有全联盟天赋最高的几个球员,可惜为了节省几百万把哈登交易走了,对中当家又为了自己心中的冠军梦远走金州勇士,他们现在只剩一个威少了!

雷霆事一个小市场球队,杜兰特出走之后,虽然战绩一般,但是威少的关注度并不低!只要有威少在雷霆的话题和关注度,还是有一定的保证的,哪怕得不到总冠军也不至于被完全冷落,雷霆还是可以继续活跃在NBA联盟!

况且雷霆哪怕乔治走了,接下来一年的核心阵容还是威少+罗伯森+安东尼+亚当斯,这个阵容在现在的NBA并不是太差,只要威少改变一些打法,安东尼多得到一些球权,回到自己熟悉的节奏,雷霆进季后赛的希望还是有的!

等明年一过,安东尼的合同薪资空挡又空出来了,雷霆只有8000多万的合同在手,到时候又可以进行交易、引援补强,雷霆也不会太差!

所以雷霆只是接下来一年可运作性不大,以后的压力也不是太大,他们并没有什么走投无路,更不需要交易威少来自救!个人相信在哈登和杜兰特都走了之后,威少很有一个人一座城到底,最起码巅峰期不会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