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美媒体ReaLGM发布NBA上赛季联盟奢侈税账单,一看这账单,真正的体会到“钱多人傻”用在联盟同样适用。
联盟仅有4支球队需要缴纳高昂的奢侈税:骑士缴纳5070万美元高居联盟第一位,勇士开心的缴纳3230万美元,雷霆痛心的掏出2540万美元,而奇才花700万美元为球队买了个放心。
对于这四支缴纳奢侈税的球队来说,骑士不仅要缴纳5000多万的奢侈税,还要面临詹姆斯离队走上重建的困境,而且队内还有JR史密斯和TT这样的毒药合同甩不掉,这烂摊子够骑管喝一壶了;雷霆引援乔治和安东尼联手威少组建三巨头,岂料季后赛被新秀米切尔踩在脚下,首轮遭淘汰,所以骑士和雷霆都是巨亏。
勇士则是巨赚,缴纳3000多万真不算事,光季后赛勇士主场就净赚1亿多美金,而且捧起总冠军实现四年三冠王朝,接下来,尽尝总冠军甜头的勇士老板已经表态不惜继续缴纳奢侈税,即将再次续约杜兰特(杜兰特有意重签1+1两年6150万合约)和顶薪续约科尔,他们有望实现三连冠美梦。
另外,联盟还有两支球队因为没有达到最低薪资水平,也就是没达到穷人线而被罚款,分别是芝加哥公牛被罚340万美元和达拉斯独行侠被罚330万美元。
哎,公牛和独行侠也是够可怜的,居然连最起码的穷人线都没达到,尤其是独行侠,诺天王不惜降薪帮助球队,结果库班把老司机的钱转手给了萧华,无论如何,这一刻正在归零归零的萧华绝壁的开心至极。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