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会看《情深深雨蒙蒙》,当年看这部剧是真的很纯粹,很琼瑶,而现在看来,原来这部剧里面有好多内涵的东西,对于感情而言,我们真的是太单纯了。

比如说,曾经觉得书桓这个角色很好,对依萍好的不得了,太让人感动了,而现在看,书桓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徘徊在两姐妹之间,谁惹他生气他就转身找哪个,太渣了吧!

还有怒刷存在感的杜飞,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个角色都贡献了不少的能力,真正的大“阴谋家”只服杜飞了,不信你来看看他的怼人技术。第一句怼的就可以让书桓彻底闭了嘴

第二句,说的这么大实话,确定书桓不在心里骂他吗?

第三句这话说的是一点没毛病啊!怼书桓就得这么直接

第四句,突然觉得如萍好绿茶婊,人家爱你凭什么要让给别人?你爱书桓,而他不爱你,你怎么不成全书桓?杜飞怼的太霸气了

第五句,杜飞这句话是真的解气,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所爱的人是独一无二的,爱你的人也一样,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怼绿茶婊只佩服杜飞,是不是?

第六句,敢这么怼丈母娘的应该没有几个吧?然而杜飞做到了,这三观超正,而且也特别义正言辞,说的是一点没毛病,对于势利眼的丈母娘的确应该看看。

论这部剧的最大看点,娱妹觉得杜飞才是真正的大赢家,怼人是怼的一针见血,句句在理,勇敢追爱当仁不让,三观实在是太正了,现在要是重新看这部剧绝对会被杜飞吸粉的!

觉得娱妹说的有道理,就点个赞关注支持一下呗!么么哒~(^з^)-

今日话题:小编的看法,看官认同的话评论666支持一下,不认同的话也可以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