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的存在一定有它的道理,作为消费者有所担心也十分正常,吃瓜的人永远都比吃螃蟹的人多,想要知道一款车到底好不好,只有真正买过开过的人才说得上来,否则胡乱BB都是在犯罪!!!欢迎大家参与留言与我互动我是老白,一个敢说实话又不太正经的车评人,认同我的观点,为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