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部队中绝大多数都是城里人,要知道在六七八十年代的时候,部队中出现的都是农村兵,那么为什么现如今部队中最多的都是城市兵呢?首先有很多农村人都将户口迁到了城里,其实这也是为什么不得从农村兵越来越少的原因之一。
再者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现实,对于农村人来说他们根本没有这个时间去锻炼,而他们最主要的就是赚钱养家。有句老话说的非常好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也许这也是其中一部分原因吧。
虽说现在国家给军人们的待遇越来越好,但退伍以后这些士兵从哪来的?还是会把他们分配到哪里去?也就是说从农村上来的,他们退伍以后还是会回到农村。
所以说在这一点上对农村兵是非常不公平的,那些陆军部队中出现这样的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原因造成的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