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3年妹纸,老公92年,我们毕业后17年1月结婚。婚后也想潇洒两年,并不想那么早要宝宝 从17年5月份开始,突然就想要宝宝了~看到同龄的我同学,比我结婚晚的都有宝宝了,看到人家的孕妇照,竟然很羡慕~~所以就开始备孕啦。
我是从今年4月开始正式备孕的、4月8号试纸到家,这个月没测到强阳。开始担心了。所以在4月24日,月经第三天去检查激素六项,结果棒棒哒~重点来了!!!敲黑板!!!5月份我做些以下测试:
1.买了艾叶泡脚,虽然只泡了三次。但是热水泡脚还是坚持下来了
2.跳绳,这个月我坚持跳绳了,每次跳跳歇会大概20分钟
3.饮食:我没买豆浆机,但是买了豆浆粉,每天早晨冲一袋~买了维生素E,两三天吃一颗。给老公买了番茄红素胶囊,说是可以提高精子质量,让老公每天也吃维生素E。
4.安排功课:6月3号以为阳了,3号4号都安排了。可是5号一看,更阳了,心想~~哎呀,安排早了~咱也没见过强阳啥样啊~后来再等到6号,最强阳了,想再来一次(时间中午)~真是辛苦我老公了~~然后7号明显转弱,想着要不要再补一次,结果中午又补了功课~结果就是强阳安排,强阳后转弱安排。
到了6月的姨妈日,姨妈却没来。然后继续等,时间过了一周了我还是没来。于是尝试测个早早孕。艾玛,中了!所以各位姐妹不必担心,备孕的方法很多,我就用了其中四个就中,你们也会很快好孕的,加油!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