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团里面的聊天记录其实就已经可以看出来究竟是哪位大佬没有按ESC了,一队两个人,二队一个,团长一个,单人三个,那么就只剩下一个人了,一个人的失误导致了全团的人没牌子,这种人的心里不会愧疚么,当然也有可能他是无心的,根本不知道要维护这件事情,如果知道了肯定不会搞的自己也没牌子的。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打完团之后顺手按一下ESC,万一因为个过场动画出了什么变数真的是哭都没地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