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老婆每天都是几十个快递包裹,好多时候她拿不完每天都会叫我下班帮她拿,最让我觉得可恨的是,她有两三天每天都收到将近30个包裹,感觉包裹都把家里堆满了,看到她天天这样疯狂购物,我心里很不乐意,再那样买下去估计家都要被她败光。
我妈有天来给我们送吃的东西,看到家里堆了很多包裹,她晚上的时间直接把我老婆叫去一顿骂,说她不懂事,不知道节约,可是老婆还笑嘻嘻的对我妈说没事。
后来我妈也拿她没办法只能悄悄的给我说叫我管好我老婆,不然以后我们的日子不好过,我原本就心里不好受,听到我妈这样一说,我直接气的发火,等晚上老婆下班回家来我直接和她吵起来了,她刚开始也是笑着对我说这些都是该用的,看她那个不懂事的样我直接冲到她面前给了她一耳光,她还生气的对我说反正不是用我的钱,我没资格教训她!
虽说我和她比起来我工资确实没她高,她每个月有一万多,我每个月有七八千左右,但她这样败家我就是看不惯,既然我们都结婚了,她就应该为这个家节约用钱,因为我们以后还有很多事要做,一直说她不听我直接给了她一顿打,后来她哭着跑回了娘家。
她走后我一直很好奇她买了那么多东西到底是什么,平常她在网上买东西都是回来就马上打开的,但是这次我都觉得奇怪,我就自己把包裹打开来看了看,全是老人穿的衣服鞋子,还有过年时回老家要走亲戚用的礼品,还有孩子的衣服什么一大堆,看到包裹我才知道,原来她买的鞋子衣服都是为我们双方的父母买的,还有过年走亲戚的礼品都是该买的,也是为我考虑,我突然好后悔打她,可是我现在给她打电话她不接,发信息她也不回,我直接去丈母娘家找她也不理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跪下来求她,在她面前给了自己两耳光她都没原谅我,我现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图片来源于网络,请不要对号入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