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第二十四集正在热播,在此集中燕惊尘夫妇临死前的一句话让扶摇和网友们泪崩,虽然裴瑗等三人死有余辜但却死的太惨烈,因为裴瑗及丫鬟阿烈都是带着怨恨死的,而大师兄燕惊尘是为了救扶摇而带着遗憾死的,裴瑗三人没有一个是圆满的。
《
在昨天预告中裴瑗所说的好玩游戏就是让老公亲手杀了情敌,这真是恶毒,若是游戏成功那裴瑗做梦都会笑醒,裴瑗解开老公手上的束缚,让他亲手杀扶摇,不料大师兄还天真去为扶摇松绑,最终认清事实逃不掉的燕惊尘大喊“既然要死一个,那不如我死”,说着就拿出一包毒药吞了下去。还下跪抱裴瑗大腿,哭着求她放下,放过扶摇。
虽然裴瑗为老公的服毒感到震惊和伤心,但她却说自己对扶摇的恨还是放不下,说着就冲上去要杀了情敌,不料丫鬟阿烈冲背后给了她一刀,裴瑗夫妇及扶摇吓着了,问为什么?阿烈笑了说自己跟她从小一起长大,还细心照料小姐裴瑗,却不料她裴瑗却不把她阿烈当人看,最后阿烈还承认她的脸是自己毁的。
裴瑗捂着伤倒地,接着阿烈要杀大师兄他们,因为阿烈说自己不是在帮扶摇他们,她要扶摇裴瑗他们全部死,阿烈说完就拿着刀向大师兄他们冲去,却又不料裴瑗站了起来又还了一刀给丫鬟,死前对燕惊尘说了一句话“大师兄,我恨你”。
虽然恨燕惊尘但又不得不救他,可悲呀!接着第三个死的就是服药的燕惊尘了,在跟扶摇话别完后也说了一句让人泪崩的话“我一生都在做错事,唯一没做错的,就是永远爱你”,扶摇听完大师兄死前这句话终于忍不住落泪,一切都是孽缘呀!你说呢?
不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