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当时郭德刚和他的两个土地的事当初弄的沸沸扬扬的。有人认为他们两个是叛徒,但有的网友认为他们两个不是,顶多也就是“人品”“人格”有问题。而不能上升为叛徒。
叛徒是什么?直观的感受是我们都看到一些老的电影和电视剧里面出现的内奸,出卖了国家,出卖的自己的信仰。这样的人称为叛徒。
我们反过来再看看曹云金何云伟他们两个把做的事,根本是达不到这样的高度。无非就是忘记了师徒之情,师父把你养大了,还教会你吃饭的本事,到最后你给了师傅一刀。
那为什么德云社自己的家事会被放大到这样一个高度,身处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任何一些小事都会被无限的放大。当事双方都为自己的利益,互相再贬低对方,给对方扣上一些大帽子,把对方打到无底深渊。自己才是正义的一方。
说他们两个是叛徒那可能还有一个原因,在相声办有个重要的词,那就是摆知,说的通俗一点就是拜师。拜师过后徒弟就要带师傅如自己的父亲,师父有责任和义务要教育徒弟,并且要传授土地相声这门吃饭的手艺。就因为郭德刚在曹云金几十岁的时候就把他带在身边,一直手把手的教他,并且还在05年德云社比较火的时候还极力捧红曹云金何云伟他们两个,但是他们两个在德云社最难的时候却拆了台,所以网友们站在道德的高度谴责他们两个。才有了叛徒这一称。
网友们在为曹云金和何云伟欺师灭祖,谁对谁错讨论不修时,有谁想到过当时郭德刚在网上恶意辱骂师父杨志纲的事,没有吧!还是有人知道这件事而在装聋作哑,不敢说出来还是不愿意说出来。这不是要玩双重标准吗?
能理解郭德刚为了这两个人费劲心思,但是最后两个人还是背叛了自己。他自己也非常的伤心,但是他没有像网上说的在和他当初的这两位徒弟对骂。这证明郭德刚还是有比较大的度量的。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每个人都会犯错。如果当事人双方都什么不说了,我们这些看客也不要抓着不放了。网友中是钢丝的也不少,如果说是因为这些事影响自己的情绪,那不是自己找的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