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们口中的“非主流”。
“很多人认为说我是巨头,我从来没有回避过,我都自己调侃这一点,因为我确实是巨头啊,你能拿我怎么样?”
“我对我的作品足够有信心”
没有网络唱腔,在电脑时代,他们能够自然律下,被别人听到,被别人喜爱,这一定是有他歌曲里面被人共鸣和接纳的地方,不能因为他那时候年轻,不会搭配衣服而嘲笑他。
歌手最重要的是,声音是有辨识度的,那我觉得他是足够有辨识度的。
《万有引力》的时候,有一首歌叫《第一首情歌》,那时候他还很年轻,还没有用过真的弦乐团,结果他基本上是one take。听的时候都觉得有点被感动,他的声音没有那么多技巧,他虽然有很多转音,就像他歌词里面写的,唱得有些曲折,但是很真诚。 第一首情歌
其实,音乐没有非主流,“生不逢时”的他,也会伤心。
“最近很多年可能大家通过很多的影视剧作品然后重新认识我,不知道过了几年之后,大家又会叫我什么样子的歌手,但不管大家怎么称呼我,我只要把音乐做好就够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所以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参与了我第一次的人。”
“虽然已经出道几年,才有了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但是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最近刷微博众人说,汪苏泷是一个非主流歌手,其实对于我来说,音乐不分主流和非主流,如果要说非主流的,是那个时候曾经的你自己,所以我一直为我的音乐,感到惋惜。”
“每次换造型都是会被批评,因为大家喜欢的是戴眼镜,黑头发,大家一说我不戴眼镜,就变了,变得更商业了,所以我就还是戴眼镜来证明,我还是没有变得非常商业。”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跟你们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不算是很红的艺人,没有办法开一场又一场的演唱会,可能没法在你们身边一直陪着你们,但是在创作上面,在做人方面,我会一直一直地努力,然后认真去对待我的每一个作品,每一个歌迷,每一个听众,不管今天台下坐着的是一个人,还是一万个人,对我来说,都要认真的面对,谢谢你们。”
注意:以下为汪苏泷的转型力作···们!(另有部分歌曲因版权方要求无法播放)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