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卫平,今年29岁,3年前我生下了小儿嘟嘟,出于工作忙,加上我爸妈身体不太好,所以孩子一直是我公婆帮着带。

结婚前,我就觉得公婆人都很好,对我也不错,经常给我钱,所以我觉得本人很幸运能够嫁到这种家。婚后,我和婆婆的关系也不错,由于婆婆就老公那么一个小儿,所以她好多时候拿我当女儿,而我也把婆婆当妈妈相同。

而从我怀孕到生下小儿,婆婆一直悉心照顾我,我然而嘴上不讲什么,但心里一直很感激。而我自从嫁过来之后,就经常给公婆买外衣,每个月给足够的生活费,生怕人们的钱不够花。

小儿生下之后,全家人都很高兴,尤其是公公婆婆,天天尤其疼小儿。为了让我能够安心上班,人们主动提出帮着带小儿,并且孩子的各式各样费用都由俩老人承担,我也挺高兴的,毕竟是人家的亲孙子命根子啊。

目前好多婆婆其实是不愿意带孩子的,我周围不少同事都没法子,我很庆幸本人能遇见那么好的公婆。

出于孩子还小,所以公婆就搬来和我们一起住,公公从单位已经内退了,所以每天家务活都是公公从做,而婆婆则专心带孩子,一家人很是开心。

出于我工作也比较忙,考虑到我无经验,关于孩子的所有,都婆婆从做,以至晚上喂完了奶,人们就把孩子抱走了,讲是怕打扰我们俩的休息。

我上班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公婆便主动的让孩子断了母乳,讲是喝奶粉挺好的,我心里就不高兴了,但是又不忍心打扰公婆的兴头,就没多讲什么。

不过日子一长,我发现孩子跟我不亲了,每天只缠着要爷爷奶奶,以至我下班回家之后,他都不让抱,而我一教育孩子,人们总是护着他。

比如孩子想吃零食,我一定不让吃,人们就抱着孩子走了,边走边讲“妈妈是坏妈妈,奶奶让你吃”,然后人们就给孩子买上零食了,气的我就不行。

更让我难受的是,那天我回来的早,去小区找人们了,听见孩子公然喊奶奶“奶奶妈”,婆婆高兴的讲“真像我的小小儿”,哎,我那时委屈的扭头就哭着回家了。

晚上我跟老公讲起这事了,他还笑我了,讲我跟他妈吃醋,我讲我才是孩子的妈,孩子却天天不要我。

第二天晚上,我提出之后让我晚上带孩子,公婆马上反对,讲我无带过孩子,不知晓孩子的习惯,并且孩子晚上跟人们习惯了,并且老公也生气了,讲不让我带,讲让他妈带。

我气的抱着小儿讲“那是你妈,不是我小儿的妈”讲完,我带着小儿退出了家。

大家讲,我做的过分吗

不管如何,我觉得我说的就是对的,不接受反驳,请评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