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瞧有个人家
因为当初老公是家里的老大。在我们婚后的第二年我就怀上了孩子,本来这是件很令人高兴的事。可当公婆知道后,公公告诉我们说,因为家里还要供两个弟弟上学。婆婆要照顾奶奶,更何况婆婆自己身体也不怎么好。就让我们另外过,就是分家。
老公沉默了许久,答应了。其实老公知道,家里人怕我生下孩子后不能干活。还要有人照顾我,所以才让我们单过的。当天老公就带着我到城里找工作。都带走任何东西。
像别人家的女儿,要是有这样的情况,还有娘家可回。可是我,八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15岁的时候妈妈也去世了。嫂子对我有不好,妈妈在的时候,他经常骂我和我妈。干不了活,在家里吃闲饭,更何况现在妈妈也不在了,回娘家比婆家好不到哪儿去。
我和老公现在城里租了一间房子住下。可城里每天都要花钱,租房子要钱,买菜要钱,米面油要钱。于是老公出去找工作,租了个出租车,每天起早贪黑的,没想到,这一个月挣了4000块钱。这下我心里总算踏实了很多。至少我们自己能养活自己了。
在我坐月子的时候,老公伺候我坐月子,因为我知道家里的情况。我在床上简单了三天便自己下地做饭,给孩子洗尿布,为了让老公安心挣钱养家,我每天装的特别轻松。可晚上睡下后,全身就像用汗洗的一样。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公公打了电话,说,婆婆得了宫颈癌,让我们准备钱。 给婆婆做手术,家里没有一分钱了。
我听到这话,越想越生气,家,我的家在哪儿呢?这么多年都没家,现在告诉我们家里了。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你们问过我们吗?管过我们吗?当初我都怀疑老公是不是他们亲生的。
哦,我想回去就回去,我管不了。但是我坚决不会回去,钱我也不会给,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但我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