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哥提出索要保险理赔款1800元和他自费维修花的1400元,但是遭到了程先生的直接拒绝。4S店程先生表示,兄弟这件事情道歉可以没有问题,但是你要钱这个事就变性质了。显然这次记者见证下的协商还是不欢而散,高尔夫车主王大哥表示后续会考虑走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情。小编想说的是,4S店诚恳的道歉和退回理赔款是最基本,王大哥没有狮子大开口已经很好了。不知道大家对此事持怎样的看法呢?你们遇到会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