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同一个工作单位的同事纷纷跑去买二手车了,似乎是刮起了一阵买车的热风。让我也开始犹豫要不要也去买一辆二手车,因为看着他们开车上下班的,我也是心里痒痒,恨不得赶紧也拥有一辆汽车,可以过得自如一些。
我们这个城市是一个三四线城市,不是很发达,二手车市场也不是很有建树,存在大量不规范的交易,我还是去看了看,感觉很失望,不敢在哪里买车,一来哪里不提供售后服务,二来是车辆的来源都是问题,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所以我打算在网上看看有没有好一点的二手车。
在网上看车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从何下手,后来就只能多方打听。有朋友说到人人车,以划算,靠谱为主要的卖点,可以去看看。看了几天的人人车我觉得还不错,关键是有我喜欢的车,而且价格还不贵,适合我。果断下载了app看车。
在app上选择了一辆吉利汽车-帝豪 2014款 三厢 1.5L 手动精英型,2015-11-16上牌,跑了6.5万公里,卖3.4万。这辆车就是我看了好久的车,图片信息看的不错,就打电话预约了看车服务。
看车时候我特意叫上了我的小伙伴帮我一起看车,他对车还是比我懂得多的,叫来比较放心。我俩来到了看车地方,车外观还挺大气的,国产车难得的大气,内饰也还可以,低调奢华有内涵,试驾了,怎么说这辆车呢,动力赶不上进口的车吧,但是这车省油啊,这一点我就比较喜欢,虽然这辆车起步和爬坡的性能比较差,但是我还是喜欢它,于是就决定买它了。
我就和车主聊了下其他的东西,兜兜转转就说到了车的价格,由于聊的不错,就说了个实在价格,我自己也报了个心里的价格,双方很和气的就达成的共识吧,就把车定了下来。叫来了销售给我们做一个见证,签了合同交完押金,然后就等着复检和过户了。
星期三复检,来到复检中心,开始验车,验车的师傅非常认真,又一次详细跟我讲解了车内外的各种车况。 车子是一辆不错的车子,就是有些部位可能是有损耗,建议我更换,我心想也花不了几个钱,就不打算着车主再压价了。复检完了就该过户了。
过户我太幸运啦,当天几乎没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这个时间是过户的淡季,我也是懵逼状态,就迷迷糊糊的看着人人车代办的人跑来跑去把我手续办好啦。
本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买到一辆如此合心意的车!无论是价钱还是车的本身,我都很满意!真的挺感谢人人车这个平台!现在手上有了车时间上就更加的充裕了,空出的时间可以干一些别的事。有一辆车真好。
本文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