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份小吃的做法,小时候的最爱,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学会了可以做给自己的小孩吃哦,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做增加互动哦,超级简单。
准备原料红薯,米粉和糯米粉。够简单吧可是非常好吃哦。
1.红薯去皮,切片,上蒸锅蒸熟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2.调好"米粉"(两分糯米粉一分米粉)要吃软的就糯米可以多些,吃硬的就米粉多些。然后下蒸熟的红薯,一起和匀。太干可以适量加水,记得不要加"生水"哦。至于作用后面说。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3.这时候我们得到了一团漂亮的淡黄色面团。然后捏成一样大小的小团,在拍扁,分开放开。
4.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了下锅炸,前面说到为什么不加"生水",因为加了"生水"下锅炸,油会溅射,所以要加"熟水"哦。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5.咚咚咚,大功告成,香喷喷的出炉了
哈哈开玩笑其实我的是这样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品相不好但很好吃,一盘满的,给小孩们吃完了。哦你们知道这小吃叫什么吗?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