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 ,

不要把怀念弄得比经历还长。

时间是种极好的东西,原谅了不可原谅的 ,过去了曾经过不去的 。

也许依旧会回到之前的时光,回忆些精彩的片段。

但,人始终要学会向前看。

停滞不前,这不是你想要的人生。

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知道。

既然解释显得苍白无力,那就不要去解释,多余又显得无用。

不会有人在意的,也请别让别人的在意影响了你。

一场毫无希望的等待不叫坚持,叫做煎熬。

该放下就放下,别纠缠, 勿怀念。

要做个洒脱的人,有能力承担这一切一切的结果。

如果真的有一天,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最好,笑着送他走。

即使会哭泣,那也是转身之后的事情。

对人不必求全,对事不需求满。

很多时候正是因为有残缺,才完美。

也许不是你本来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来想登临的山顶。

可另一条路有另一条路的风景,不同的山顶也一样会有美丽的日出。

不要念念不忘原来的路,而忽略了此刻身边的风景。

不敢说绝对引人入胜,但至少不会叫你万分失望。

上天早就安排好一切的一切,

泰然自若也好,勿忘归期也好,简简单单也罢,平平淡淡也行。

我们呢,只需追随心里最真实的感觉就好。别纠缠, 勿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