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结婚之前,我曾经有过长达六年的恋爱,人都说谈恋爱时间长了,肯定没有好的结婚。这话说的没错,我最终还是和前男友分手了。后来我很长时间都不能恢复心情,就这么耽误到了三十岁。
我的家人看我年纪一年比一年大,着急的不得了。从三十岁开始,我就不断的相亲,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男人,但是婚姻大事不是买东西,容不得一点的将就。终于在我31岁这年,我遇到了一个合适的对象,他家里虽然是下面镇上的,但是个人条件还是不错的。
我们恋爱了,说实话我对他的家庭条件是非常不满意的,他爸妈在镇上开了一个小超市,跟我爸妈是国企单位退休高管比起来,那是差了太多了。不过我家里人都劝我,都这个年纪了,实在是没有时间再挑剔了。
就这样,我们决定结婚了。我们这边娶媳妇要给彩礼,这是每家每户都知道的。在我去见婆婆的时候,她明显对我不是很满意,一个劲的说我年纪不小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个年纪结婚有什么错,用的着一遍又一遍跟我强调年纪吗?
我们这边娶媳妇一般是十万的彩礼,等我们把婚事都定了以后,我婆婆见了我父母说,我们家只能给五万彩礼,你家闺女不小了,耽误不起。这话说的我爸妈当时脸就拉下来了。说实话我家不缺这五万块钱,就是婆婆的态度让我们家受不了。
我和老公还是结婚了,结婚以后,老公也觉得对不起我,事事都听我的。因为婆婆的关系,我不愿意跟老公去婆家,过年也就去一个上午,婆婆对我越来越不满。我才不在意婆婆的想法,只要老公对我好就行了。
一年后,我的儿子出生了。我在上户口的时候,让老公把孩子的姓写了我家的,老公答应了。等我婆婆知道孩子随我家姓的时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不过现在我根本不理她。她现在知道了,我不是好惹的吧!我是年纪大,不过我照样生了儿子,而且是我家的儿子。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