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单位上班,男朋友是独生子,并且是单亲家庭,是那种非常听妈妈话的宝妈男,我们是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的,认识这么久,他都没有胆子主动的做出过任何一点过分的举动,在这一点看来,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于是我也就决定带他回家见家长。

我们家是在农村,男朋友的家是在县城,我们回去的那天,已经将近中午,回到家之后,,妈妈早已经准备好丰盛的饭菜,爸爸也叫了家里的亲她亲戚陪同,没想到快要吃完饭的时候,妈妈就在院子里摔倒了,昏迷不醒,于是赶紧打了120 ,一家人也顾不得新女婿了,赶紧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去缴费的时候,缺发现没有带钱,这时候男朋友就主动的站了出来,抢着去缴费。当时除了担心母亲之外,我脸上还是挺有面子的,有这么个会来事儿的男朋友。

万幸的是,母亲没有什么大碍,处理完之后,男朋友也提前回去了,医院里就剩下了我们家人,母亲没有大碍,观察了一天,输了点液,第二天就出院了,也没花多少钱,但是交住院押金交了不少,我回来后,就把钱转给了男朋友。

第二天想去上班的时候,父亲就找我谈了谈,说:“你那男朋友人品不行,你们还是立马分手吧”,我当时就觉得纳闷儿,怎么人品不行了,这时候父亲告诉我:“那天你们在医院说的话,我听到了,”,这我才想起来,那天临走的时候,男朋友说,让我把钱第二天转给他,那是男朋友的工资,回家还得上交给他妈,父亲认为这么点钱就着急要,以后结婚肯定也不会幸福,我想想也是,那天那么紧急的情况,这点钱啥时候说不行呀,非得让赶紧转给他。觉得父亲的话有道理。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