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过全家的举手!

早餐吃过全家包子的举脚来!

看来大家都四脚朝天了~~~

公司楼下的便利店每天在高峰期都被挤得水泄不通,大部分人都是为了买份三明治和包子,来得及等到一杯全家现磨豆浆,也是极好的!

那在全家的十几款包子中,究竟哪些最受欢迎最好吃呢?全家十六款包子大赏(外加一款烧麦)

甜口(6款)

手撕红糖馒头、千层糕、杂粮馒头、五谷粗粮包、蛋黄流沙大包、奶黄包

手撕红糖馒头(2.00)

推荐:

红糖馒头甜而不腻,不仅管饱,红糖还很健康。甜度适中的红糖馒头口感还可以。

千层糕(2.20)

推荐:

喜欢千层糕是因为它一层一层口感,吃起来清爽还很果腹!入口奶香十足,是比较畅销的一款~

杂粮馒头(2.00)

推荐:

都说杂粮馒头健康,但是这个馒头太干啦~虽然里面有芝麻和少许核桃,口感丰富了。但是反而觉得有点多。

五谷粗粮包(2.50)

推荐:

五谷粗粮包像是高级版杂粮馒头,什么血糯米啊,玉米,芝麻等等,有点内陷的粗粮包比杂粮馒头吃起来口感更丰富,也不会那么干涩。而且甜度适中,又非常营养健康!

蛋黄流沙大包(2.80)

推荐:

全家的流沙包一直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又广受好评的产品,也是小编看到就会买的一款!而且奶香味也有一些。一口下去,甜咸适中,味道还是很不错哒!

奶黄包(2.20)

推荐:

全家的奶黄包也是很多妹纸喜欢的甜口包子。但是奶黄的内馅有点干,不过奶香味还是很浓郁的。不会感觉腻,趁热吃的时候味道更棒!

咸口(10款)

奥尔良鸡腿割包、奥尔良鸡腿包、热狗卷、鲜肉大包、酱香肉包、猪肉粉条包、酸菜肉包、梅菜烧肉包、香菇菜包、糯米烧卖

奥尔良鸡腿割包(5.90)

推荐:

最爱的奥尔良鸡腿割包。因为里面有完整的一整块鸡腿肉,虽然个人觉得吃起来肉是肉,皮是皮的味道,不过总体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早餐吃这个未免负担有点太重了,有点太多了~

奥尔良鸡腿包(2.80)

推荐:

虽然只和楼上的差一个字,不过评价却是天差地别。这款就像是剁碎了上面那款包子的内馅儿一样,但是口感就完全不一样了,如果让小编选择,还是更偏爱上一款。

热狗卷(2.80)

推荐:

个人感觉热狗卷就是“低配版割包”。味道普通,里面的热狗和外面的皮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不过趁热吃的热狗香肠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肠衣香脆,内里多汁,面包皮也算松软。

鲜肉大包(2.20)

推荐:

在鲜肉包里有一些笋丁,在解肉腻的同时还增加了包子内馅的口感。在热的时候包子里稍微有一点点肉汤汁,总体口感还不错,属于不功不过的美味肉包。

酱香肉包(2.20)

推荐:

酱香肉包的口感比鲜肉大包要更浓,撕开包子的一瞬间肉香四溢。并且里面还有一些大葱,感觉更符合有点重口味的小伙伴。

猪肉粉条包(2.50)

推荐:

仿佛嗅到了东北那嘎达的气息,味道还挺不错。肉很多,粉条也十分入味Q弹。在众多包子中,属于酱汁丰富的类型。吃起来不干涩,咸鲜中有一丢丢辣味。

酸菜肉包(2.50)

推荐:

这个口味也是第一次尝试。我们这次吃到的这个包子皮略微有些厚(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只都这样),酸菜的量还是蛮大的,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酸菜酸爽的清脆口感,加上剁碎的肉糜调味,也是挺开胃的一款包子。

梅菜烧肉包(2.50)

推荐:

梅干菜处理得比较细腻,虽然更加入味,但又少了几分梅菜的口感。基本没什么肉感,而且容易吃到肥肉,味道偏重口,因为本人口味较重,小编在读书那会儿还每天早上吃一个!

香菇菜包(2.20)

推荐:

作为这里唯一一个纯素包子,该有的都有了:青菜、香菇、豆干等,经过调味后的菜包味道还是很不错哒。而且汁水也有一些,吃起来口感不会太过干涩,小编也喜欢吃!早餐标配啊!

糯米烧卖(2.00)

推荐:

小编是全家烧卖忠实爱好者,每次早餐路过全家,必须来一个一定要把糯米烧卖。关键在于它的尺寸真的很迷你,糯米香而入味,有清晰的香菇味儿,是本人最爱的一款~(没想到一篇包子测评,居然给一只烧麦打了高分)

由于上文大赏包含了大量作者主观想法,仅供娱乐:)

如果你有强烈推荐的全家早餐没有入榜,请用评论鞭挞小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