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车主承认是自己乱停车的错误,但是咬定保安先动手打人并且对自己造成的身体伤害,而保安则不承认是自己先动手打人,因为发生冲突的地方没有监控,所以双方各执一词,其中一名保安则表示这是为了安全着想就做出这样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且赔偿500元给男子。就算是男子乱停车不对,但是方式不应该是打人,对此,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