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男友因为一些现实原因分手,分手之后他帮助过我很多!到现在还有联系,他会在每个节日,我的生日给我发红包,会给我寄零食,买衣服会让我看,会说在我面前他才能做真正的自己,就是不会说爱我。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该问题由百合情感的资深恋爱学导师公羊为您解答
如果还喜欢对方,可以继续联系,争取最后的机会,如果不喜欢了,就没有必要继续联系了,耽误的是大家的时间,但不管联不联系,都要注意,分手后,不要死缠烂打。比如去哀求对方,求她在给你一次机会。或者去控诉对方,问他是不是有别人?这些话永远都不要说。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你是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的。我知道你是真的很爱对方。也知道你此刻的心情。但是无论你再怎么样难受?你都千万不要去死缠烂打。你这样的方式除了增加对方的反感。什么用都没有。除非你想让这段感情彻底的结束。分手后可以联系,但不要再因为过去的事情去指责对方,那是没有意义的。所以,那些还联系的情侣,要么是想挽回感情,要么,真的就是当一辈子的普通朋友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