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同样作为进攻过中国的国家,日本在战后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不仅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篡改历史,拒不道歉。而且非常仇视中国,一直和中国作对,在南海、钓鱼岛等问题上,没少给中国下绊子,直到现在他们对中国还充满了敌意。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想的,明明是他们入侵了我们,最后被赶了出去,怎么搞的像我们打了他们一样,他们有什么委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