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河是印度的神河,每年都会有人来这儿朝圣,不过这条印度人心中的母亲河可不是清澈见底的河流,而是一条被工业污染和生活垃圾充斥的河流!骨灰和尸体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看到了,都跑得远远的,但是印度人却甘之如饴,在他们的思想里面就是,干了这碗恒河水,来生还做印度人。

根据联合国卫生组织的调查,恒河里的致命细菌是普通水质的800倍,基本上喝了一碗水,少说也要拉几天肚子,那么为什么印度人还要喝,而且他们喝了还没啥事呢?

原来只有每年朝圣的时候会喝这个水,而且喝的也不多,朝圣的目的是为了洗涤灵魂,喝了圣水却拉肚子,这还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缺德事!所以就算拉几天肚子,印度人觉得这也是值得的!

那为什么被尊为圣河的恒河会变成这样呢?原因就是,沿着圣河有着很多的村庄和工厂,当地人的环保意识不强,将工业废水和生活垃圾,直接扔进这条母亲河,再加上印度人认为恒河是圣河,将死者骨灰撒在河里,能洗净生前罪孽,包裹尸布的蚕蛹排着队等待净化,水面漂浮人类和动物的粪便,任何人看到这里胃里都会翻江倒海。

有人曾经说出价一百万, 让人喝一年恒河水, 你会喝么 ?我不得不认怂的说, 打扰了。

希望印度人能对自己的母亲河好一点儿!别再把垃圾扔进心中的那条圣河!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