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最疼我姐,爸妈给我一块钱我就会分她八毛钱。我觉得自己从小对男生就比较感兴趣,不过我不敢和谁说,加上很多女孩子追过我,所以他们根本不会想到我是GAY,并且乡下这么传统谁会想那么多,对吧!我一直没恋爱,因为我一直在暗恋着一个人,初三终于和他同班了,,天知道我有多开心,每天故意在楼下等他经过我家门口就故意跑出去假装遇到他,终于我们成了好朋友,之后我们天天一起去上学,吃早餐,一起放学回家,每天下午看他打球为他加油,他是直男我知道,班上有很多女生喜欢他,圣诞节来了,我送给他一个杯子做礼物,他谢我之后就去和一个女生约会了,我难过了好久。

我受不了了,终于我写了一篇很长的情书,写了好多我们的点点滴滴,第二天我毫不犹豫的给了他,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会拒绝我的,然后他就回了我一句他很感动就完了,我不甘心,我一直追问他喜不喜欢我,后来,我做了好多事终于都感动他了,然后我们开始牵手,逃课去约会,他很好,从来不会让我吃醋,我喜欢他骑着摩托车然后我在后面抱着他狂奔,晚上自修放学他开始送我回家,我们会在房间热吻,之后就让他回家,我们始终没踏出那一步。

新年来了,他要回老家过年,我的家人也都回来了,我们不能见面,只能发短信来思念对方,我舍不得把他的短息删了,终于有一次我姐借我的电话去打,我就知道出事了,过了一个星期,我在房间睡觉,我姐在她房间给我发了个短信,说我的事她全都知道了,他已经失眠一个星期了,她现在要我亲口和她说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我的眼泪一直流,我回了一句话说不是,我喜欢的是女生。

她说她打电话过去是个男生接的,我还想继续骗她吗?我还在狡辩说那是她哥,我姐说我相信你,之后他一直来找我一起去上学我都不敢开门,他一直敲门,没人开他就走了。后来他问我怎么了,我说我们分手吧,我骗他说我不喜欢他了,我们都哭的很厉害,是我害了他,6年过去了,我生日或者过节他的礼物和祝福一定到,有时候他还发短信问我他不知道那个时候他做错了什么事导致我一夜之间就不喜欢他了,我说都过去那么久了就别提了。现在的他一直单身着……

动动小手加入大猫;我有酒,不知道你有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