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是城里人,他是农村的,我老公家里并不富裕,但是我爸妈说农村的男孩老实,会照顾人,他们对我老公很满意,而刚认识的时候,他也确实对我非常关心,所以我就同意和他交往了,交往的时候他非常疼我,经常逗我开心,渐渐的我也开始依赖上了他,认识一年之后,我们便打算结婚。

因为我老公家里没有多少钱,而我家里还相对宽裕一点,所以,彩礼钱就没管他们要,他们家只出了2万块钱,在我们县城里买一套婚房,剩余的大部分钱都是我家里出的,我心里原本也不打算老公能有多大本事,只希望他能一直对我好,一直疼我爱我就足够了,但是后来发现,我实在是天真了。

结婚之后不久,我老公就像我提出希望能够把他爸妈接进城来和我们一起住,我没有同意,因为我们的房子是两室一厅,本来就很小,哪里容得下那么多人,另外这个房子基本上都是我爸妈花的钱。我不同意他也没办法,后来他决定每月给他爸妈1000块钱生活费,这我没有反对,因为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儿子应当的,我并没有说什么。

结婚3年后,我们的孩子出生了,从那之后,我发现我老公似乎变了很多,之前我老公虽然收入不高,但是无论干什么都很下劲,非常的有上进心,有了孩子之后,他本应该更加努力才对,可他却恰恰相反,开始不断放纵自己,经常打游戏,对我和孩子毫无关心,他算是把照顾孩子的事情都放在我身上了,他经常和他那些不着调的朋友们在一起鬼混,让我非常生气。

我开始后悔自己选错了男人,但是孩子都已经有了,我也只能忍受,后来有一天,我在家里抱孩子,而他则在电脑前打游戏,我嘟囔他两句,说他就知道打游戏,也不知道帮我抱孩子,后来我俩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忍无可忍的我收拾东西回了娘家,我不想把我们吵架的事情告诉爸妈,所以就跟爸妈说他出差去了,我在娘家住了一个月,他也没去接我。

后来我想也不能一直在爸妈家里住着,就决定回家,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被惊呆了,整个屋子比猪窝还要乱,他和他的那些“狐朋狗友”有说有笑,吞云吐雾。很明显,在我走后的这一个月里,他没有收拾房间,他看到我回到了,只说了一句,“回来了?等会把这收拾一下。”他让我忍无可忍我关上门,再次回到了娘年。

在回娘家的路上,我决定了,我要和他离婚,对于这种没有任何担当、不知道心疼老婆的男人,我要他干嘛?之前我看在孩子的份上不愿和他计较,但这一次我忍不了了。你没钱,我不嫌弃你,你没志气,我也可以忍受,但你对这个家庭没有责任感,这太让我伤心了,我也非常后悔当时选择嫁给他,他不愿意和我离婚,多次请求我原谅他,甚至还向我下跪我,但我对他已经死心了,我这么做对吗?(图片来源于网络,与内容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