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6哥的母校,一日二中人,一世义忠仁。这句话应该是每个二中人耳熟能详吧。回不去的青葱岁月,突然好怀念穿校服的时光,好想再看看穿着校服朴素的你们。

禅城实验高级中学原为佛山二中石湾校区,6哥依稀记得未改名前,我们一直都是习惯叫它“石高”。普蓝与白相间,简单而又不俗气。感觉整个佛山的高中校服都偏爱蓝色啊有没有!

脸盲的6哥总是分不清南海中学跟佛山三中的校服啊!好吧,如果你们都分得清,那可能真的是6哥眼瞎。

南海中学校服

南海中学的夏装也是很好看的嘛。

桂华中学的校服算是这么多高中校服比较特别的,有橙色、红色、蓝色,偏爱橙色,不同年级的校服颜色也不一样,桂华校服---你值得拥有。

满脸胶原蛋白的H哥,有桂中的校友吗?举手看看

[图片9]

蓝白校服是顺德校服的一个标志,很快就要被新校服替代了。来纪念那些年美好奋(tou)斗(lan)的时光~

(从左至右依次为:三水实验中学、三水华侨中学)

高明一中的校服以白色和黑色为主,侧边有红色条纹作为点缀,低调又耐看!

总是说校服很难看,可是再穿几年,想再穿都觉得别扭了。不管嘴上再怎么吐槽,自己学校的校服,还是会觉得自己母校的校服是最好看的。

你哋高中校服是点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