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小伙伴,感谢点进小编的文章,听说今天的各位都会邂逅男神女神哟,而且给小编点赞评论的小可爱会好运一整天哦,每天都有新开始,每天都有新发现,今天小编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精彩的内容呢?大家敬请期待吧,啾咪!

李诞曾在节目里科普内蒙人日常:蒙餐热量高,喝早啤,都是硬早点

李诞这几年因为《吐槽大会》火了起来,他的脱口秀和吐槽都十分的有点,很多的嘉宾都哭笑不得但是也会因为他而开怀大笑,感觉李诞也是插科打诨第一人了,李诞火了以后,节目也变得多了,上了很多的综艺节目,李诞自己就是脱口秀演员,所以讲话也是特别的有梗,所以有的时候人们也喜欢和他扯。早前李诞和好搭档池子参加过一档节目,一群人来到了内蒙。

知道李诞的应该都知道,其实李诞本身是内蒙人,是不是感觉不太像,但是想到内蒙人的热情, 感觉好像也是有那么一点道理,而李诞一行人来到内蒙,李诞也是准备了当地的蒙餐,一尽地主之谊。

而李诞谈到蒙餐也是说其实蒙餐别的没什么就是热量高,热量特别的高,看来这就是所有蒙餐的共同点了。

李诞解释说就是因为内蒙人的早餐是很重要的,早餐必须要吃饱,像李诞说的这些这么扎实的这些个食物都是内蒙人的早餐选项。

李诞说等吃完丰盛的早餐,差不多整个一天就不怎么吃东西了,因为一天的时间里是内蒙人放羊的时间,本来还有点奇怪为什么内蒙人早餐要吃得这么多,原来是近乎一天的食量啊,这么吃应该也就是在草原这边的地区吧,李诞补充说有时候还会喝一点啤酒。

李诞说是早啤,池子听着感觉受到了冲击,早啤的话是早上就和啤酒吗?感觉跟其他的风俗确实差太多了,李诞解释说这是硬早点。

那什么叫硬早点,就是早上喝酒的早点,感觉内蒙人确实是有点猛啊,早上就喝酒感觉有点受不了啊,这肠胃什么的,不过听李诞这么说应该是他们都是这么做的,也没有什么事,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可能就是内蒙人的生存方式吧。

这个早上喝酒这个事情感觉对池子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冲击的,而前面的主持人询问说是不是因为天气冷,所以才这么喝酒的啊,这个好像也是草原人经常喝酒的一个理由之一。但是李诞也是否定的很干脆了,直言就是爱喝酒。

果然内蒙人都是喜欢喝酒了,草原的汉子一般酒量都很好,也应该也是这么一餐一餐培养出来的吧。在草原确实喝酒能够暖身,但是这么一直喝起来,想必草原人本来也开始爱上了喝酒吧。

结束语: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小编的朋友们记得点个关注点个赞,以后小编还会继续带来更好的文章哟,对小编有什么意见的话,欢迎在评论下方和小编进行交流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小编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的,祝大家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