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陈冠希,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是一定会被再重提的。当年的事情给阿娇和张柏芝带来了无法磨灭的伤害,而陈冠希又何尝不是。事情曝光后,陈冠希公开道歉却依然不能被原谅,最终他宣布了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这件事算是落幕了。

陈冠希是很多人的回忆,年轻的他颜值是没有多少男明星可以相比的,只是艳照门这件事完全葬送了他的星路。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之后,就真的没有再踏入娱乐圈,而是在做自己的潮牌。

十年了,陈冠希坦言希望被原谅,对唱歌和电影依然非常热爱,想要重新回到娱乐圈。看到他这些话,网友表示一直在等你。陈冠希是的当事人,也是受害者,阿娇和张柏芝已经重新回到娱乐圈,对于陈冠希想要回到娱乐圈的希望大家能接受吗?

娱乐圈本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地方,犯下过其他的错误的艺人依然可以原谅,活跃在娱乐圈。陈冠希经受过谩骂和指责,十年内没有出现在娱乐圈也是对他的惩罚。你们对于陈冠希想要重回娱乐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