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编觉得无论在任何一家公司工作,在你打算离开的时候,无论这家公司给你带来过什么骄傲还是低落,我们都应理性的去看待它,这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次宝贵阅历,应该怀着平常心去对待。就像楼主说的,端起碗吃肉,放下碗骂娘的事情最好不做。不知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