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从最初的炽热走向平淡,都会有很多的第一次。今天我们来聊聊,你对象第一次为你下厨做饭,你还记得做的是什么吗?我们先来看看网友的分享。

半夜睡到12点,他下班回来拍拍睡得正香的我说老婆,我给你做饼,你起来吃吧。我迷迷糊糊的说:滚犊子,睡觉呢别捣乱。他委屈的说:不是你要吃饼的吗?我做了半天扔了好多张,做了你又不吃。我一听叽里咕噜的爬起来,有点想感动。

男朋友第一次给我做饭,也是他第一次下厨给我做的蛋炒饭,炒的菜,还有面条。不太好吃,但是我也吃完了,毕竟,那是他做的第一顿饭。

女朋友第一顿饭是学我煲粥,然后她煎鸡蛋和火腿,还行吧,很好吃。毕竟她早饭一直吃冷食,猛然之间吃热乎的,还很开心。而且我教导有方,不过很可惜,我也不太会做饭,我们两个生活费很高。

婚前老公做的饭很好吃,南瓜粥,炒茄子都不错。结婚之后就不会了,技能消失了,炒过的西红柿坏掉的都不知道,还理直气壮的说西红柿就是酸的。

回想起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只要有他在一起,都是最甜蜜的时刻。第一次做的饭就算是多难吃,都是最幸福的。

你对象第一次给你做饭做的是什么呢?一起来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