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经登记结婚了,没想到出这一幺蛾子,女友偷偷跑去和前男友开房,被我发现后,跪求我原谅,不要取消婚礼,我跪下来求她放过我,然后她说我是渣男,说好结婚偏偏要悔婚,这社会倒是怎么了?

解析现在社会男女比例,剩男是自然现象,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男多女少,为什么男多女少,去问问那些老一辈的重男轻女,不想多说什么,而剩女呢?却有很多选择,选不到就剩下,所以剩女都是自己作剩下,大家也不难发现现在社会好女人已经不多,可以说1000个男人枪10个女人都不一定是纯洁的!其实目前当今对男同胞是非常极大不公平!

小编以前有个女同学,155CM 130J和男友分手,谈了三年的恋爱,结果分手后自己提出要献身,小编当时真是不解!

现在已经150J,居然择偶标准是男方有房有车,自己月薪3500都不够自己花,所以我真搞不明白了!小编数次引导女同学结果还是被对方喷一脸鼻子灰,小编决定放弃了,剩女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属于精神病范畴,小编不是医生,放弃!

只要正视自己的能力,就不会被剩下,很多剩女都想过着好生活,但真正的好生活,你确定你真的驾驭的了么?难道和男方父母分开住,你们二人世界就会过得多姿多彩?天天叫外卖?天天睡懒觉?自己好好想想!

大家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