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首悲伤的歌,唱出自己的辛酸和落寞;每段辛酸和落寞,都会有一首歌,与你走过的路不谋而合。有时候,听一首歌就像在走人生的一段路,旋律是忧、是乐,节奏是明、是暗,都由我们自己来解说。走过的路,听过的歌,一路走来,都是经年里的错。当年源哥为汶川写的这首歌到现在还常听。我想这首歌一定唱到每个人心里去了。而我听着听着就哭了, 听着听着快要崩溃了。我感觉有爱心才会唱的那么好。郑源写给汶川大地震的一首歌,当时一出来就喜欢上了,每次听都会哭。
为何都共同生存在一个世界为何人类就为做出这么无情的故事,谁都有眼泪可一个个流出的眼水就不同有的为爱为钱有的为自己的面子,可我说为怎么我们为何要让别人为我们流泪难道我们就不知道这一点点滴滴的泪水不只是从我们每一个人身体的骨肉流出来的吗?难道眼泪不值钱吗?值眼泪比怎么东西都值没有怎么东西能可以买回流出一滴泪水换回来,可只有自己才能体味到自己为什么而流别人永远都不为体味到,所以我们就不应该让谁为我们而流,你我他心都是肉长的。这么好听这么励志的歌曲,估计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歌,因为他只是阶段性的需要,并没有推广,所以就会没多少人去听。
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感动吧!在灾难面前,我们是那么的渺小,但若能在困难来临时拧成一股绳,共同对抗天灾,那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不是吗?郑源的这首歌,真的唱进了心里。这首歌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郑源写的一首歌,为的是鼓励震后的人们要坚强,他还亲自去了灾区看望受难者,拍了MV。
歌中故事,有你,有我,有苦,有乐,有欢笑,有泪水,有风,有雨,有勇气,有坚持,真好。这首歌很振奋,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满满都是回忆,汶川大地震,那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听这首歌而流泪!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心,只是献出的多和少问题,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中国就会变得一切的美好。说实话真的喜欢他唱这些满满正能量的歌曲。这首歌很振奋,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是为灾区唱的,大爱。
有一种回家叫海外撤侨,有一种速度叫八方支援,有一种团结叫震后救灾,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历史现实的灾难,揪心而铭记,抗震救灾是每个官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在这里特谢救灾工作者的高尚,祝他们和家人身体健康。听着这样一句一句的歌词,我总觉得一阵阵颤抖,脑袋里一紧一紧的。不知道是为什么,也只能希望这样的灾难少发生,这样的感动多出现。再见,承受着灾难的人们。再见,让我敬佩的人们。再见,让人为此流泪的人们。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