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去过肯德基麦当劳,这两个地方基本那都是24小时营业的,当然有些城市不是,麦当劳多数都是24小时营业,大家经常会和朋友一起去这些地方坐一坐,就算什么都不买也会坐一会聊聊天。

晚上的时候,还会有一些没买东西的人在这里占位睡觉,但是肯德基和麦当劳很少会赶走他们,只是任由他们在这里睡觉,很多人都好奇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说一说其中真实的原因吧!

第一、晚上本来人就不多,就算占着位置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去赶走他们,又不是一直赖在这里,只是晚上睡一会,而且这些人一般都选择在角落里,不会影响别人,所以尽量不选择赶走他们。

第二、肯德基麦当劳本身就是希望来的人越多越好,就是靠人气吸引人气,如果赶走客人,那不是赶走人气了吗,这样还怎么赚钱呢?被其他客人看到了,会影响自己的招牌,谁都不会选择这样做的。

第三、其实这些人也挺可怜的,有一些是路过,可能坐火车中途转站的,有些就是真的没钱了,没地方落脚,都是可怜人,没必要去赶走别人,只要不打扰做生意就可以了,赶走他们太没有人情味了。

你觉得为什么不买东西还占位睡觉,肯德基麦当劳不赶人?写在评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