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上学的时候,在试卷发下来之后,试卷会被老师要求带回家找家长签字,家长们也都会配合,这样不仅仅能够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也能够和老师多一点沟通。但是到现在,对于“签字”这种事,很多家长都避之不及,与老师产生了一些小矛盾。
据吧友爆料,因为前晚上有点忙没有给自己家孩子作业批改后签字,第二天老师就把自己孩子和其他的三个孩子叫上了讲台拍照,还发到了家长群中,在群里被老师点名批评,而那些没有在家完成背诵内容的学生,也因此被叫上讲台拍照发到了群里。
很多家长看到照片之后都非常的气愤,因为自己只是一天忘记签字而已,那些“老师”在家长群里丝毫不顾及家长的面子,不顾影响,像训斥学生一样训斥他们,实在是小题大做,况且批改作业这些本来就应该是老师自己的本职工作,家长只是做一个协助的义务,仅仅是一次没有尽到义务就要挨批,真不知道这些老师是干什么的。还有家长霸气地回应了两个字——“讲师”,言外之意是现在的不少老师都是“只讲课”,作业不批家长批,其他全不管。
不少的吧友看了之后也表示现在有些老师的架子非常大,一旦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做,训起家长来就跟训“孙子”一样。当然还是有不少吧友表示现在还是有很多好老师的,对孩子的教育鞠躬尽瘁,也从来不让家长改作业。
特别声明:本文为贴吧平台的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了解更多请登录贴吧app关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