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学校园成为艾滋“重灾区”?看完你就明白了

看到了一条关于大学成为了艾滋病重灾区的新闻心情很是复杂,因为大学是美好的,我们都是抱着憧憬与笑容来到的大学,在这里我们会得到一生当中非常多的美好回忆,比如第一次邂逅,第一次谈恋爱,这一切原本都是美好的,但为何大学却成为了艾滋病的重灾区了呢?我们都知道艾滋病是一种非常恶劣的性病,为什么本该纯粹的大学却成了艾滋病的重灾区?小编通过分析主要得到了两个原因。

第一个是内环境的因素。什么叫内环境,也就是我们国内的环境,要知道现在通过手机或者电脑是很容易获取黄色读物或者影视的,那么我们在这种熏陶下就会很容易对性拥有幻想,当我们来到管理宽松的校园之后由于没有家长的约束,大学已经成为了很多学生进行性尝试的乐土。

在这里他们会很放肆的解除性束缚,再加上我们中国人对性总是讳莫如深的,很少有人上过正儿八经的性教育课,那么这样一来男女双方都不知道保护自己,不会佩戴任何保护措施就开始品尝经禁果,或者就算是知道不戴措施可能会感染性病,但为了将体验最大化,也不会选择佩戴,这个时候就很容易感染性病。

第二个就是外环境的因素了。外环境指的则是校园外的世界,有些人可能经不住外面的诱惑,跟外面的社会人发生了关系,社会人很可能会因为私生活糜烂而传染给大学生一些性病,其中就包括艾滋病,但大学感染艾滋病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国外来的留学生。要知道国外的世界对于性是非常开放的,他们也许很多人在高中的时候就尝过了禁果。所以大家最好在学生时代学会保护自己,直接断掉病毒来源。

我们都知道,艾滋病是一种绝症,全世界5000多万个艾滋患者,也只有德国治愈了一起艾滋患者,那么剩下的将近半亿人都只能痛苦的活在艾滋病的笼罩下,所以请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要提醒你身边的大学生要注意保护自己,尤其是跟外国留学生交往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他是外国人就放宽了自己的原则,做人还是要洁身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