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包的配件,也就是散装,没有包装的,你打死了,死缠烂打的问商家有没有主机所有配件的包装,他绝对跟你说没有,继续追问,就是像我问厂家联保那样,没有答案的。。这种配件,质量一般
正常够你用个一年半载,接下去除问题了就是店铺的保修了,记住绝对不可能是厂家联保的,所谓的联保费更是扯淡
其实不论是有名气的整机,还是没名气的组装机,还是用淘汰的硬件组装的主机。它们的本质上基本是都差不多,全都是组装机,只是有的打出了名气,有的没有名气。但不可否认,它们真的很强大,把品牌机的市场基本上都占领了。
其实说到硬件翻新,这项也没必要在意些什么,例如CPU 、显卡这些翻新是很难的,即使要翻新,最多也就把旧的模型进行重装,在芯片上是不可能做到翻新了,目前技术还没有那么高超!翻新成本费可能要付的更多,说句不好听的也就是厂做出来的CPU没有包装而已,性能完全一致,可能有个盒子你会觉得有点安全,但没有盒子的也照样是这样使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