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当中有这样一个梗,如果你遇到的是上忍,那么可以跟对手过两招。但如果你遇到的是下忍,特别是木叶的下忍,赶紧跑!因为在火影忍者当中,下忍都是怪物!

中忍考试那一段剧情可以说是火影忍者中的一段小高潮,不过最后通过中忍考试的就只有鹿丸一个人。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中忍考试是三年举行一次的话,各忍村那么多中忍和上忍都是哪里来的呢?

剧情当中没有关于中忍的戏份,不过木叶的上忍倒是经常露脸,而其中戏最多的就属卡卡西了。至于其他的上忍,比如惠比寿、月光疾风、夕日红甚至阿斯玛,他们的实力真的很难说....

另外几个没什么打戏的就不提了,单说阿斯玛。他曾是守护忍十二士之一,按理说实力应该是非常强的。然而在与飞段一战当中,他却死的很惨!

肯定有人会说,阿斯玛输在缺乏情报。不过说实话,飞段的实力真的不怎么样,换做是凯或者卡卡西,飞段想弄到他们的血都很难!所以说木叶的上忍当中真正的强者就只有凯皇和卡卡西这两个,连暗部都算不上什么高手。

回到原先的问题,各大忍村的中忍和上忍究竟是哪里来的呢?三年选拔一次,每次只有几个名额,一打仗死一大片,明显供不应求呀!

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些中忍和上忍都是各忍村自己任命的,并不一定需要参加木叶的中忍考试进行认证!这个中忍考试其实就是各忍村向其他村子展现自己实力的环节,大概意思就是我们的下忍都这么吊,不要随便惹我们!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阿枭这样的解释合理吗?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