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谁让我当红开始,我就觉得泫雅开始偏了。不论多少次粉丝尬吹什么性感不是低俗,我真的觉得低俗。
永远是夜店风格的打光,性感风的舞蹈,还有露的过分的衣服。
babe好不容易走了一次梦幻风,lip&hip也还好我觉得度把握的还行,但是三花的新专辑retro future又又又又开始卖肉了。
尬吹的粉丝们,我就想问问你们,金泫雅多久没拿过一位了??how's this之后,她碰过一位吗??
babe被gashina秒杀,lip&hip也没什么水花,三花的365fresh没有吧?retro future不可能有的别想了,兔瓦斯首先肯定屠榜,妈木估计可能捡漏几个,小女友都不一定有,你三花怎么可能有。。。
我对泫雅已经有点失望了。怎样可以说是最后一首有泫雅才华的歌,后面两首一点都不抓耳。
泫雅有没有明天这样的音源吗?有red这样的MV吗?
我是泫雅的粉丝,但是我觉得她已经走偏了。大尺度已经不能吸引nh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缓存\金泫雅演唱会竟然脱衣,原来我们想的太简单!\1.jpg
有网友对此评价:
美国女生mv——我很强,我很帅,我很社会,你想和我生命的大和谐吗?你追不到,你太low.
日本女生mv——性感是什么啦?我有双马尾,我有水手裙,我最萌,最卡哇伊伊~~伊伊~~啊你们这群痴汉,看哪里呀,讨厌~~
中国女生mv——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失恋了,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太阳,眼泪眼泪你在哪里?快来男人安慰受了情伤的我。
韩国就简单多了——光腿蠕动,啊~嗯~,我再蠕动,有没有人想上我的?继续蠕动~~
这位姓金的姐姐现在应该是介于美国和韩国之间,但仍更偏蠕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缓存\金泫雅演唱会竟然脱衣,原来我们想的太简单!\2.jpg
泫雅在官微上说过“既然男idol可以在舞台上脱衣服,那么我也可以”
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来泫雅已经不care nh人民的想法了
从nh一个人人都骂她sao的女idol到路人粉最多的女idol她经历的比你想的要多的多
这次演唱会上脱衣服在我看来就很帅啊特别是把衣服塞到屁股后面的口袋里
1 泫雅脱衣服也不是公司强迫
方块成就了泫雅但泫雅也成就了方块 change 江南style bubble pop 红 因为红 每年都有的大热hit曲 泫雅现在无疑是现在方块顶端的女人 公司强迫不了她
2 低俗&性感
个花入个眼 你眼中的性感是别人眼中的低俗这也无可厚非
当时江原道的演唱会是在沙滩上的天气炎热也是为了带动气氛脱了衣服 前几天的cube家族演唱会上穿的红色渔网衫里面穿的就是黑色内衣有两个动作一是撩起衣服露屁屁二是下蹲时私密部位刚好对着粉丝镜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缓存\金泫雅演唱会竟然脱衣,原来我们想的太简单!\3.jpg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