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国家一直有这样一句话“身高是硬伤”。看来大家都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如果女生169cm那么是一个比较高挑的身高了,那如果男生也是169cm呢?让我们看看南方小姐姐们的回答吧。
第一位采访了一位戴着黑色帽子,穿着橘色上衣的小姐姐。小姐姐表示,这个身高在南方平均下来的话还是可以的,属于一个中的的身高。小姐姐觉得算是比较高的话至少也要一米七一以上,这样的话穿高跟鞋不用担心比他高,哈哈哈小姐姐你还真是耿直啊。
这位留着中分披肩发的小姐姐就觉得169cm的男生是比较矮的。男生的身高只要在176cm就算是比较高的。因为她自己的话就有一米七那么高,所以男生只有那么高的话还是比较矮的。
最后一位也是一个带着黑帽子,穿着明黄色上衣的小姐姐觉得169cm的男生不算矮,因为她感觉她那边很多男生都很矮,所以感觉这个身高不算矮。em...我觉得你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扎心了,妹子你不要告诉别人你在哪个城市哈哈哈。那你觉得169cm的男生算不算矮呢?女生169cm又算高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