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宫野志保,更准确地说我曾经是宫野志保。

我是灰原哀,更准确地说我现在是灰原哀。

我的手上面沾满了多少人的泪水,毁掉了多少人的生命?我自己不知道。

我是地狱般的存在,带给他人的只有恐惧,恐惧,更深的恐惧。

没有人会接近我,更没有人穿越伪装的盔甲看过真正的我。因为贪生怕死是人的本性。

我的生命似乎注定被笼罩在无边的黑暗和近乎绝望的寂寞中。

直至在我孤单的生命中,遇到了那么个男孩。

他——

是近似太阳般的存在,身边似乎萦绕着耀眼的光芒,令我无法直视。

虽然无法直视却忍不住想要接近。

我心里最黑暗的地方,被他的光芒照得通亮。

我从不在别人面前哭泣。因为那就像把自己的伤口撕开,让看的人嘲笑,最终最疼的还是自己。我宁愿一个人舔舐着血淋淋的伤口。

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他。可是到了晚上,我却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地哭泣。

我不懂,为什么他会有如此大的力量呢?

他的眼神总是让我怦然心动,他明媚的笑总会灼伤我的眼睛。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总想他多看我一眼,总想和他多说一句。哪怕和他多待一小会,我都会从心底感到满足。

我知道他心中住着小兰,毛利兰,那个天使一样的女孩。他对小兰的爱早已深深扎根在骨髓中,不可消除。而我对他来说只是个路人罢了,终有一天他

我并不嫉妒兰姐姐,反而从发自内心祝福他们。因为只有兰姐姐才是配得上他的人,不是吗?两个人都是让人温暖的存在。我是染上肮脏黑色的……恶魔……像我这样的人还是不要靠近他好,再说了我真的有资格爱他吗?

不得不承认,我喜欢他。

每一刻,我都好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好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情,但无法直率地告诉他,什么也说不出口。

一天,他面对着夕阳,蜷缩成球形,闷声闷气说想要变回原来的自己。

我的心有些刺痛:一定是为了不让兰姐姐伤心吧!

我注定不是永远呆在他身边的人,既然这是他的愿望,那就由我来实现吧。实现这个愿望应该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了。

我历尽千辛万苦,终于为他做出了APTX-4869的解药。拿到解药的他高兴得像个拿到了心爱玩具的棒棒糖,笑容如同盛开的金色向日葵,绚烂耀眼;又如同夏日池塘中绽放的莲花,纯洁怡人。

那天,我在街上看到了他和兰姐姐,两人十指相扣。

我默不作声,躲进一条小巷里。看着他和兰姐姐开心的笑,我也微微勾起嘴角。

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他有一个爱他的人守护在他身边我就满足了。

我只要他幸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