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车是一个利润空间很大的大件商品,所以当大家在去4S店看车的时候,总是觉得新车标价是加了好多费用在里面的,所以一定要砍价,一定要优惠,无论最终拿到了什么样的优惠,大家还是有多掏了钱的感觉,因为4S店他们的营销策略很高明,一些套路是我们根本躲不开的。

奥迪最近的事儿还不少,前几天才听说奥迪在欧洲已经注册了新车标,哇哦,当时一看,觉得奥迪的设计师估计是被下降头了。真的超级丑,丑到不能忍。不知道那么丑的车标是怎么被设计出来的,幼稚园毕业的也不是那个水平吧?但是无论如何,奥迪肯定是有奥迪的考量啊,这些东西我们闲杂人等怎么会清楚呢?所以大家吐槽完之后也就忘了这个事儿,然而最近又曝出奥迪内部员工买车优惠价,看完之后,有网友非常兴奋说:难怪奥迪发展那么快,我要加入奥迪。

奥迪员工可以以20万元的价格购买汽车,羡慕其他人、网友:如果我们想去奥迪工作,我们可以理解汽车公司的内部员工在购买汽车时会有价格优惠。毕竟,他们是内部员工,与普通消费者相比,他们是自己的,所以他们对公司有信用,并且努力工作,所以汽车公司给他们更优惠的价格是合理的。此外,他们是内部员工,直接购买降低了汽车的营销成本,因此向内部员工提供这些优惠并非不合理,就像一些自己购买新车的内部员工一样。

有人就问了,那4S店上班的员工算不算车企的内部员工呢?注意,4S店的存在就是一个经销商,不过是一个相当牛逼的经销商而已,所以在4S店上班和车企内部员工可不是一回事,4S店员如果买车是没有那么大的优惠的,不过少量的优惠还是有的,毕竟4S店员比起我们普通消费者已经"内部"了很多,毕竟它们整天在店里,关于车子价格上的消息也是第一时间可以收到,什么时候最便宜自然明了。

不过总的来说,奥迪内部员工优惠力度是真的可以,关键奥迪作为一辆豪车来说,对国人的吸引力还是实实在在的,而价格优惠那么大,这吸引力当然是更加的大了。当然最羡慕的可能是我们这些网友了吧,毕竟能够在奥迪上班绝对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不仅高端大气,而且在买车上也不用担心会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