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闻说,克罗地亚3-2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之后,洛夫伦在INS上开直播,再次嘲讽了拉莫斯。

洛夫伦说道:“这是对拉莫斯的回击!哈哈,3-2,来吧,伙计们,现在可以好好谈谈了,他们是一群病猫!只有这一面国旗(指着胸前的克罗地亚国旗)值得这一场胜利!”

在这之前,洛夫伦说过,拉莫斯失误比自己多,只不过皇马赢球让人忘记了这一点。

而拉莫斯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回应,洛夫伦只是想上头条才出此言。

不懂就问,这俩人到底为啥杠上了?有没有知道的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