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到底可以生多少个孩子?答案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

在古代一个家庭最少都有4到5个孩子,但是现在每一个家庭基本上都只有1到2个孩子,小编的的爸爸就有5个兄弟姐妹,我们家附近一个邻居,他有十几个兄弟姐妹,他最小的弟弟和自己的儿子一般大,两人在一个班级读书,每次都拿两人开玩笑。那么大家是不是有一个疑问,女人一生到底可以生多少个孩子?答案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

女人要是在13岁就来月经的话,一辈子大概会排出400多个卵子,就是说有400多次的受孕机会,我们就算发生的一些意外,那就还有一般的机会,女人的结婚年龄是在20岁,那么20岁到40岁,就是生育的旺盛期。然后在加上怀孕和哺乳的时间,差不多就会有12个孩子。

女人现没有生育能力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早衰的现象,医学上看的话,女人在绝经的前十年时间,是最晚的生育年龄,假如是14岁来月经的话,一般会是在50前后绝经,40岁左右就是最晚的生育年龄,不过有的60岁还能怀孕,曾经在一个新闻上就看到,其实,女人在绝经最后的一个月都是还有生育能力的,不过这也要看女人自身卵巢功能了。

其实女人生孩子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趟,生孩子对女人的身体是很受影响的,都说,生了孩子之后,感觉自己老了十岁,其实不是夸张的说法。尤其是剖腹产之后,又接着怀孕的那种,伤害更大,曾看过一个新闻,说的是一个老人经常去医院,原因就是子宫经常脱出,因为生了12个孩子导致的。生太多的孩子,就会导致子宫发生病变几率变大,剖腹产要是隔的时间很短再怀孕的话,子宫就会容易破裂,对女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这样一来,女人也是很受罪的,遭罪的还是自己。自己受苦只有自己知道。别人是不能体会的,就像男人永远体会不了女人生孩子的痛。其实,生1到2个孩子就够了,不用太多。生了孩子还要培养啊 ,生那么多,哪有时间精力去培养。孩子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的。关系着将来步入社会的。所以说,女人,还是多爱惜自己一点,自己都不爱惜自己,谁回去爱惜你?你们都是有几个孩子呢?还没有生孩子的,准备生几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