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这些明星,正常纳税也已经富得吓死人了,为什么就这么贪得无厌呢?还有最近几天这事,你享受明星光环,要钱要名的时候你是明星,等到需要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候就变成普通人了,普通人有你的钱还是你的名?你得权利就得有义务啊…我感觉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明白这个理,可是为啥这个圈子就像魔怔了
个人修养没有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金钱就先爆发性的提高了,所有的欲望冲昏了头脑,没有一定的自律控制自己的欲望。
为什么迪丽热巴的所属的嘉行传媒的霍尔果斯文化公司和邓超所拥有的桔子映像霍尔果斯还在?真的有人在那办公?还是为了应付检查,拉了几个人过去?是否还享受着霍尔果斯的税收优惠?
这个圈子从骨子里就是坏的,古时戏子就不是高尚职业,如今被包装的光彩夺目,但是本质没变。也就只有极少数出淤泥而不染
古代除了当官和读书就没有高尚职业了。连师爷衙役剃头的都是下九流。拿这个比喻未免太浅薄
国内娱乐圈要啥啥没有,作品拿出手的少的可怜,圈钱圈的很牛逼
范冰冰被公布是因为崔永元发起的舆论压力吧,贪了八个亿后果也是该承受的,只公布她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有些人只晓得她逃了税并不知道逃了好多,道歉声明都被公关了
范冰冰是太不把这事当一回事了吧,当初崔爆她出来的时候一直在打马虎眼,又是撒娇装傻又是通告声明的,要是用那点时间赶紧把钱补了也没这么多事,她可能还以为上面只做表面功夫没想搞大,以为还跟以前一样发发通稿就没事了吧
歌唱得、戏演得都不咋地,逃税,吸毒,出轨什么的样样倒是很精通啊,
税务部门补税都这么客气,而且还分“四个阶段”,我认为不需要这么礼让,完全可以简化。因为这不是开征新税种需要宣传做工作,而是收缴欠款。你越是礼让,有的人越是不领情蹬鼻子上脸的。
说白了补税部门的最终目的是收到补的税而不是把人逼急了破罐子破摔 且以为客气可以有 收拾装傻的人的能力也得有
之前看到有学者说咱们国家娱乐圈发展和别的国家那一套是不同的,我寻思一下,光限制税收不行啊,娱乐圈能不能借鉴一下欧美和日本那套呀。
仔细看了一下,原来的个人工作室只按70%的3.5%交税吗?原来的税也太少了……比工薪阶层交的都少多了……
税率提高,审查从严,一定要有单据,又往前追溯两年,没单据就要补税。以前编剧工作室的支出,没要收据随便报销,现在不行了。
欲带皇冠,必承其重,有得必有失,享受啦万众瞩目的耀眼,又想象普通人平凡过日子,不可能
娱乐圈明星属于比较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们的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直接影响未成年人,所以必须造严加整治,对于违法犯罪,偷税漏税行为,应该查证后曝光,对社会大众公开!
以后明星就要拿作品说话,别的都是扯淡,唱歌用点心,演电视要专业,别拿别人或者恋人、孩子出来炒作,做公益也用不着那么高调,因为你们不是慈善家,也不是作为一个演员或者歌手的主业,还有,脑残粉不要乱捧,这样娱乐圈才会好,才会有真正的经典!
范冰冰运气不好。其他17人希望公布曝光,绝不粉偷税漏税的人,他们抱着什么心理偷税漏税?细思恐极,不会好好做人就别演戏,人品重要,我还希望封杀,偷税漏税的艺人不具有正能量了,不配做公众人物。
宝强那么困难的时候都坚持纳税,不要让好好纳税成为别人赞扬的事,这本来就是理所应当
搞不懂为什么偷税漏税。。他们已经比普通人都挣得多了,按时缴纳税款所有人都应该做的啊
偷税的应该都是演员吧,我觉得没人说歌手偷税漏税的。但这个年代歌手真不赚钱。
这个圈子确实很假,很多包装,但有人愿意追愿意捧,正所谓有需求才有市场
今年的娱乐圈,出轨的出轨,吸毒的衣服,偷税漏税的为虎作伥。希望国家好好整治一下娱乐圈。现在的娱乐圈跟雾霾圈一样。很多东西藏的太深,看不清
现在的明星,戏里无演技,戏外戏精啊 把那演技用在戏里 早就拿了奥斯卡和欧洲三大了
别以为你们有名气,就不是韭菜了,以为自己是根葱,其实你们就是粗点的韭菜,党国割起来更爽而已。。。
我觉得他们有很大一部分不是不交,而是整个娱乐圈就像这样,收入不透明,身边的人都不缴税,也有可能都没有政策规定这些艺人怎么缴税,导致了很多的偷税漏税,范冰冰就是一个例子!!
这个娱乐圈真是应该净化一下,本来就是向大众传播积极的、正能量的精神文化,可是他们干了什么?_?吸毒,家暴,逃税,假唱,抠图式表演,这样的娱乐圈,是想愚弄广大人民么,搞不懂那些有污点的艺人为什么还可以堂而皇之的圈钱
真的搞不懂,你们看看干净的街道,那是大冬天4,5点起床的环卫工人的劳动,他们难道不辛苦?为什么艺人熬夜拍个戏,粉丝就在喊,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注意保暖,尼玛,全中国的明星粉丝不应该对环卫工人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吗?!戏子误国,如果他们真的传播正能量也罢了,如今除了媚粉刷流量快速捞钱逃税
拿着巨款的酬劳,卖卖胸卖卖笑,还不用交税,天下还有这等好事么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