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出演的电视剧《大帅哥》刚刚开播一个星期就已于网上引起了热话,对于这部剧外界反应褒贬不一。近年来在中国大陆活跃的张卫健又重新回到了香港视坛,这让不少张卫健视迷们争相表示满意,让不少人认为稳拿视帝宝座。

小编看的哈哈大笑的同时,也发现很多网友留言觉得越看越尴尬,张卫健式的笑点已经过时了,只能停留在70,80后来买单,90,00后只是一笑而过,甚至形容《大帅哥》是小成本剧作。

号称是TVB年底亚洲大剧的《大帅哥》,看的小编好尴尬,如同看的是张卫健经典电视剧,桥段过于老套,明明是最新电视剧怎么竟是似曾相识的台词呢?

小班整理了几处尴尬之处,说的不对望大家谅解。

台词老套

大帅哥这个角色应该是完全为张卫健量身订造的,张卫健《西游记》里出现的最经典,最擅长的绕口令式的台词风格再现,可能让新一代们看着很帅,很拽,可是十几年前就看过《西游记》的人来讲这一套难免有点过时了。

还真的佩服张卫健宝刀未老,台词讲的依旧那么快那么清晰,可是同时又觉得太刻意了,难免会让人一丢丢的尴尬。

张卫健依旧以孙悟空自居,这明摆着卖情怀。

偶尔讲国语

如果看的是粤语版,会发现张卫健会时不时的讲国语,例如"我来了”、“谢谢" 等。看来为了迎合内地观众,也是煞费苦心啊!

三姨太蔡思贝

蔡思贝出演的三姨太,整天苦大仇深,黑口黑脸的,可是演戏还是显着稚嫩,总觉得张卫健与蔡思贝格格不入、外形太不合衬了。

反而大帅哥同另外两位姨太更有夫妻相,看着舒服多了。

演员用力过度

从第一集开始就感觉每一位演员都跟张卫健似的,表情和对白要多夸张就有多夸张,凶煞的两位姨太太更有戏,有事无事都“耶...”,听得真让人直打冷颤。

张卫健用《西游记》《小宝与康熙》里的经典金句消费观众,不少人对这部剧大失所望,可是看电视剧观众反应往往就是两极,这无疑证明张卫健创下的经典电视剧太多,可能对于新一代来说,可能连张卫健是谁都不知道,看着搞笑且一笑而过,可是对于70,80后这一代来说,可能是童年的集体回忆,这就是代沟吧!

小编对这部剧的感受就说到这里,网友朋友们你们认为这部剧如何呢?有什么想说的留言吧,让我们大家一起讨论一番。